教育教学
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年终(绩效)考核会
时间:2023年12月29日 19:54 来源: 作者: 最后编辑:计算机学院


根据学校《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工年终(绩效)考核工作的通知》(西航人字〔202315号)精神,结合学院“关于做好2023年度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年终(绩效)考核工作通知的安排。计算机学院年度考核评议会于20231227日在教学北楼216进行,本次评议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吴晓葵主持,参加评议会的有学院职工考核小组成员和各科室推荐校级优秀人员。

会前各科室完成学习、动员,个人总结、科室交流、评议、民主测评,填写《西安航空学院教职工年终(绩效)考核登记表》等工作,各科室按照考评要求,经科室全体成员评议后确定各科室拟推荐优秀名单。学院成立年终考核小组,成员由学院党政工及各科室推荐一名职工组成。

述职环节,各科室推荐校级优秀人员从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等方面以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,各位教师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,展示了各自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成绩。

最后,吴晓葵对本次评议会从教学、科研、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,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;同时,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建议。

 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  邮编:710077 电话:029-84252366

Copyright ©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-2  技术支持: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