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教学
西安工业大学陈丁高级工程师来学院做学术报告
时间:2023年10月11日 08:50 来源: 作者: 最后编辑:计算机学院

      20231010日上午,西安工业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、武器系统与工程系主任陈丁高级工程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讲座。在莲湖校区北楼447教室,陈老师做了题为光幕阵列测试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。

 计算机学院、电子工程学院、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等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。

报告中,陈老师围绕“光幕阵列测试技术”由浅入深进行阐述,主要介绍了靶场测试内涵及发展现状、光幕阵列测试原理、光幕阵列测试系统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。此外,陈老师还介绍了团队的科研成果以及后续将要开展的研究方向。

会后,刘洲洲对此次学术报告做出精彩总结。随后,在场师生根据陈老师汇报的内容,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感兴趣内容,积极地与陈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(图、文/计算机学院 刘琼)

 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  邮编:710077 电话:029-84252366

Copyright ©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-2  技术支持:网络信息中心